天下足球网

图片
 
您的位置:首页>>信访要闻
 
市信访局开展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和
脱贫攻坚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 2019-11-21        

11月21日,市委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鲁生明带领局县级领导干部,深入武胜驿镇向阳村开展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和脱贫攻坚走访慰问活动。

走访过程中,帮扶责任人与帮扶对象一一拉家常、问冷暖,并送上慰问品。通过详细了解他们近期身体状况、目前的生活情况和存在的具体困难,进一步的鼓励他们要勇敢面对,树立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努力改善生活条件,争取早日脱贫致富,共享改革发展成果。

随后,鲁生明同志在向阳村党支部为村两委班子、支部党员、驻村工作队员做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他从深刻认识党在关键时期召开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深刻认识我国社会主义制度和治理体系的优越性、贯彻落实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构建基层社会治理新格局等四个方面分享了自己学习全会精神的心得体会,并同与会人员开展交流。

    鲁生明同志强调,当前脱贫攻坚工作已进入关键决胜时期,村两委和驻村工作队要把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脱贫攻坚统筹推进,以贯彻落实四中全会精神为指引,积极融入构建基层社会治理大局当中,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创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以强烈的使命担当因户施策补短板、精准发力强弱项,坚持问题导向,找差距、解难题、抓落实,确保如期完成脱贫攻坚各项任务。




  信访公告
· 天下足球网疏解行动第...
· 市纪委将第六派驻纪检组监督...
· 天下足球网疏解行动第...
· 2018年国务院大督查征集...
· 天下足球网疏解行动第...
· 兰州市信访局“转变作风改善...
· 2017年兰州市信访局网站...
· 办信处办公电话变更通知
  信访指南
· 天下足球网修订办信工作规则
· 《信访事项简易办理办法(试...
· 天下足球网关于印发《信访事...
· 兰州市网上信访大厅管理暂行...
  信访法规
· 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
· 中华人民共和国村民委员会组...
· 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
· 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
信访条例
· 国务院信访条例(英文版)
· 甘肃省信访条例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